圖片來自:moviejoy.com/TV/e_view.asp?db=TV&num=2556

曉慈一直很羨慕有雙美麗直長腿的女生,很愛想像那雙腿是自己的有多好!有時我會想曉慈媽的興趣大概是務農吧,嗯.....應該就是這個原因了!所以她才會種了一對大蘿蔔在我腿上,我想削都削不下來(自己吃胖回不去了還怪媽媽XDDDD)~今天要介紹的這位體育主播白智賢(배지현)就有一雙讓我羨慕的直長腿,長到我拉視窗時覺得怎麼拉那麼久都拉不到盡頭,心裡又是咒罵(見不得人家好,壞壞)又是羨慕的~不過這位主播是模特兒比賽出身,這也難怪她身材這麼高挑了!我們一起來看看她的小檔案吧~

長腿主播白智賢(배지현)

圖片來自:배지현的cyworl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배지현的twitter

圖片來自:배지현的cyworld

姓名:白智賢(배지현)
生日:1987年1月22日
身高173CM 體重50kg
韓國SBS ESPN主播
學歷:西江大學英文學系

圖片來自:배지현的twitter

圖片來自:배지현的twitter

繼續閱讀......

美女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