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kou1takahashi

今天我們聊的一個人不但是一位不錯的愛情動作片演員,也是一位不錯厲害的COSER~能同時具備這兩種條件的大家心中有幾人呢?其實答案不拖戲講出來就是有村千佳,而今天阿漆開這篇出來不是講新作品的消息,也不是她參加了哪個COSPLAY的活動~而是想要關心一下她而已,因為她眼睛有異物跑進去了,這點讓阿漆非常的擔心啊~

圖片來自:tumbl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有村千佳的作品~找圖的時候右圖實在是太趣味就忍不住貼上來了(笑)
圖片來自:dvd.zuva

那麼有村千佳眼睛有東西跑進去又是怎麼回事呢?其實這消息阿漆是從大陸的網友討論那看來的~大概就是有村千佳在微博上更新了一則訊息,這個訊息是說剛剛拍完顏射〝武打戲〞的她被大量的泰山芭樂汁給弄到眼睛,結果眼睛就佈滿血絲像結膜炎一樣...這消息一傳出來馬上在網路上燒起來,許多有正義感又憐香惜玉的熱血男兒~紛紛的表示不捨與關愛,這當中也不免有許多舉手承認自己犯行的兇手...哈哈對啊!大家都是五樓就對了(笑)

圖片來自:有村千佳

凌凌漆分享眼睛有異物處理方法
1.切勿用力搓揉眼睛,先閉上眼睛使異物隨著眼淚流出
2.以溫水,冷開水或食鹽水沖洗眼睛或將臉浸在裡面,讓眼睛一張一閉,使異物被沖出來
3.仍無法沖出異物時,可翻開上或下眼瞼用濕棉籤(乾淨手帕的一角)沾出異物
4.無論異物是否取出皆需回眼科門診檢查處理,切勿自行點眼藥及戴隱形眼鏡

圖片來自:有村千佳

看完之後感覺有村千佳的工作還是很辛苦的
請一定要照顧好自己眼睛
以後再好好加油喔!
接著~就照慣例送上一些有村千佳的美圖(COSPLAY)吧

圖片來自:tinami

繼續閱讀......

美女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