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有位當紅的年輕小辣妹DJ ,以DJ TIT的名號迅速成為全河內市最搶手的DJ,本名叫陳翠田(音譯)的她今年才屆滿18歲,從開始競爭激烈的越南夜店圈脫穎而出,甚至於粉絲團比讚超過44萬人。

事實上她5歲的老母親去世從小祖母帶大,原本14歲的時候希望能成為美髮師,後來決定到河內闖出一番名號。

▲圖:越南最夯的DJ Tit,辣妹外表打碟技術卻橫掃河內市。(圖/翻攝自DJ TIT粉絲團)<br />
<cite▲圖:越南最夯的dj tit,辣妹外表打碟技術卻橫掃河內市。(圖/翻攝自黎巴彤粉絲團)<="" cite="" style="font-family: Arial, 新細明體; font-size: 12.800000190734863px; letter-spacing: 0.800000011920929px; line-height: 15.199999809265137px;">

她很早就知道年輕是最強的本錢,在五顏六色燈光下,決定先以高跟鞋與性感的曲線裝扮引起注意,然而接著她最厲害武器則是她具吸引力的微笑,以及對DJ節奏感與放歌的精準度,讓從殘酷的觀眾群中脫穎而出。


DJ TIT(陳氏翠田)小檔案
出身地:越南奠邊府
官方網站:www.facebook.com/Tit.Deejay.FanPage

↓DJ Tit在夜店乳搖的表演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美女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