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出身的雨僑(前),在片中變身「慾女」。(預告片截圖)

香港電影《喜愛夜蒲》系列,帶起了一股蘭桂坊的夜店熱潮,如今更是「蒲」出香港轉戰首爾,「蒲」到南韓去了,最新一部《喜愛夜蒲3》,不僅有韓星加入,且意識更大膽,「肉搏」連場,預告片日前在網路曝光火熱瘋傳。


▲《喜愛夜蒲3》還沒上映就話題不斷。(劇照)

在預告片裡有不少激戰床戲,意識相當大膽,片中所有男女演員,都為電影犧牲演出,幾乎沒有底線,每一幕都可以掀起電影高潮,挑戰電影尺度。其中歌手出身的雨僑,更索性做「慾女」豁出去,跟韓星李世慜在溫泉中「打水戰」,被揉胸翹乳火辣非常,兩人更有濕吻鏡頭,成為最多人談論的劇情。


▲▼預告片中,雨僑有多場肉搏鏡頭。(預告片截圖)

而許亦妮和陳柏宇在片中也有大尺度的激吻鏡頭,另一位女主角何佩瑜甚至脫掉底褲,半裸大騷玉背和屁屁,讓網友直呼大膽程度急速秒殺《夜蒲1》和《夜蒲2》。


▲▼許亦妮和何佩瑜大膽尺度也不惶多讓。(預告片截圖)

 

美女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