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在網路上紅極一時的北體『美腿姐妹』孔燕松與孔瑤竹,推出最新寫真,再展無敵霸氣必殺技,挑戰長腿極限。

曾經在網路上紅極一時的北體『美腿姐妹』孔燕松與孔瑤竹,推出最新寫真,再展無敵霸氣必殺技,挑戰長腿極限。

據網易報導,孔燕松,北體大學生,人稱『美腿皇后』。身高175CM卻自稱有117CM的驚人腿長,以下是孔燕松與妹妹孔瑤竹的靚麗寫真。

問及畢業後的打算,孔燕松脫口而出:『體育記者。』『我學傳媒就是希望以後做個記者,我最想做的是報紙或者雜誌的體育記者,但媽媽希望我做電視台的出鏡記者。我最大的夢想是能採訪到我的偶像喬丹。』問及是否考慮過進娛樂圈,孔燕松認真地說:『現在考慮太早了。畢業後再說吧。』

 

美女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