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吉見衣世推特、sanohinako、gravure2011.blogspot

總回顧總回顧~一年快結束的時候就是該放個年度複習應景一下才對味,如果是一路陪著凌凌漆長大的卡友知道我們怎麼出套餐的嗎?那當然是老話一句用人氣來當排行啊~因此今天這開頭的一篇要幫各位準備的就是...通血管、降火氣、潤喉爽身的2013相撲級寫真女星總回顧人氣排行,吼!有沒有感受到聲勢浩大的陣容了呢~其實感覺有點像之前這篇《相撲級寫真女星》啦

附帶一提這篇人氣火到21萬勇者看過〝讚〞

圖片來自:gamm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接下來阿漆照慣例用倒數的方式
來一一回顧2013年度的寫真女星們

❤吉見衣世 那張名為赤裸房間的JPG真得煞到我了
抽屜》<--------搭我坐時光機回頭欣賞

有4萬名勇者看過〝讚〞

圖片來自:吉見衣世推特

❤池田愛恵里 G罩杯的爆乳寫真女星
抽屜》<--------搭我坐時光機回頭欣賞

有4萬六千名勇者看過〝讚〞

圖片來自:池田愛恵里推特

❤小林奈緒 再超過0.01理智線就要斷的性感寫真妹
抽屜》<--------搭我坐時光機回頭欣賞

有5萬8千名勇者看過〝讚〞

圖片來自:chupaxchups.tumblr

❤童顏爆乳乾妹妹 西田麻衣 如果有來世請妳一定要跟我交往(伸)
抽屜》<--------搭我坐時光機回頭欣賞

有6萬3千名勇者看過〝讚〞

圖片來自:matome.naver

❤春菜華 擁有K罩杯航母級巨乳的AV女優(其實她以前當過寫真女星~所以也算在內><)
抽屜》<--------搭我坐時光機回頭欣賞

有7萬2千名勇者看過〝讚〞

繼續閱讀......

美女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