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如夢沒事也很喜歡打開ameblo看看自己關注的藝人、麻豆部落格,不過每次看我都有個疑問就是~哪那麼多東西每天更新啊?的確,即使是藝人~尤其更新頻率高,甚至同時還有Twitter和部落格要經營,難免也可能碰到沒有梗的時候,但又無法太久不更新~於是才會出現越來越多大家工作以外的日常被放上部落格囉。也許這樣被逼得太緊,寫真女星杉原杏璃最近就在「有吉反省會」裡坦承自己部落格上其實不少內容都 是 假 的!?Σ(Д゚;/)/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驚訝的不是內容做假,而是她也太坦蕩蕩了吧(喂!)
不過有吉大師說得沒錯,以杉原杏璃來說~出道那麼久了,真的會很缺部落格的梗啊~而且她不只有ameba的部落格,還有GREE的部落格以及Twitter,也難怪她會變成現在看到什麼都拿來當梗寫,才會那麼點不符事實的內容出現囉。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不過,她所承認做假的內容中卻沒有包含這製作單位認為有做假嫌疑的「睡衣自拍照」。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這些睡衣自拍照是杉原杏璃在自己部落格中的小小固定單元。豐滿身材加上性感睡衣的自拍照也很受到粉絲歡迎,但這號稱是自拍照的手角度卻怎麼看都怪怪ㄟ。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如果以這樣的角度自拍,那手絕對要超長才有可能拍得出來吧?
▼你看我們大師有多激動wwww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讓我們來翻翻她部落格中的睡衣自拍照,手的角度是不是都這麼不自然呢?

繼續閱讀......

美女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