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鳥百合子 D奶濕身

以模特兒身分出道的日本女星白鳥百合子,雖然已28歲,但歲月在她臉上根本看不出痕跡,加上因有著D罩杯的好身材,人氣相當的高。近日她的一組濕身寫真再度引起瘋傳,她的身材相當有料,而她的性感豐唇更引起不少人的讚嘆。 有著無害外表的白鳥百合子,出道後在男性和女性市場都大受歡迎,時常受邀擔任雜誌模特兒,不只這樣她也曾演出過多部戲劇與電影,而在【假面騎士電王】中的演出讓她聲勢攀至巔峰,後來卻因身體不適宣告辭演,讓許多粉絲大呼扼腕。 ▲▼白鳥百合子濕身上陣,誘惑力十足。(圖/擷自新浪網) 百合子也曾拍攝過多部寫真影片與多本寫真集,即使暫時退居幕後,她仍常在網誌上與粉絲分享生活,私下喜愛烹飪、書法、編織和跑步,看的出來她個性相當嫻淑端莊,一副賢妻良母樣。近期她的寫真又在網路上掀起旋風,濕身上陣的她誘惑力十足,粉絲大讚說:「能娶到她真是三生有幸啊!」、「眼睛有點憂鬱又帶著吸引力,身材也是一流的!」等,還有粉絲太愛她的性感豐唇,直呼她是「日本的裘莉」! ▲▼白鳥百合子有無害外表,性感豐唇讓人想一親芳澤。(圖/擷自新浪網)

Hot News 超級熱門新聞焦點 正妹美女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