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49歲婦人洛娜(Lorna Baillie)心臟病發,送醫急救後被宣告腦死。當醫療團隊已經放棄急救時,她的老伴仍不願與妻子道別,而在妻子耳邊不捨地說,「回來吧,我愛你。」沒想到這句亙古不變的愛情金句,真如魔法般將洛娜帶了回來。

▼如電影情節一般,丈夫說了「我愛你」後,將妻子帶離鬼門關。(圖/取自《每日郵報》)

d49971 丈夫一句「我愛你」 腦死妻奇蹟復活《ETtoday 新聞雲》

洛娜10日突然心臟病發,經3個小時急救後仍呈現腦死。醫師向洛娜的家人解釋,她僅能靠電擊、呼吸器維持生命,希望他們能與她道別。當洛娜的兒女圍在母親身旁時,卻發現她的眼皮仍在跳動,且不時捏緊兒女的手掌。

家人趕緊告訴護士,卻得到「這是自然反射現象」作為回答。洛娜58丈夫約翰仍抓住妻子,並對她說「我愛你」,而洛娜的反應更加明顯。在起來醫師檢查後,確認洛娜恢復生命跡象,並移往加護病房急救,經45分鐘後,洛娜起死回生。

在經過2個星期治療後,洛娜已轉回普通病房,而且還能與家人溝通。洛娜的大女兒表示,「我們家從來不是容易放棄的人,所以我們不斷告訴媽媽要挺住,她也熬過來了!」

Hot News 超級熱門新聞焦點 正妹美女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