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丹娜 最新單曲《Girl Gone wild》

美國流行樂壇天后瑪丹娜將於下個月26日發行第12張全新大碟《MDNA》,她在最新單曲《Girl Gone wild》的封面拍攝中,展現多年來訓練有成的身材,僅穿上一件性感蕾絲內衣,將近一半的酥胸都暴露,性感又火辣,這也難怪已經53歲的瑪丹娜,還可以把到年紀不到她一半的小狼狗。 但實際上,瑪丹娜的青春已經不及當年,她在專輯封面照中,看起來跟年輕少女沒兩樣,但她日前被狗仔拍到與25歲的法籍舞者男友出現時,皺紋佈滿額頭,兩頰腮幫子鬆弛下垂,沒有Photoshop修飾,瑪丹娜看起來就像男友的媽媽。 瑪丹娜新單曲封面照,性感上陣。﹝圖/翻自網路﹞ 瑪丹娜新單曲封面照,性感上陣。﹝圖/翻自網路﹞ 瑪丹娜與小男友出遊,看起來男友的媽。﹝圖/翻自網路﹞ 瑪丹娜與小男友出遊,看起來像男友的媽。 踏入歌壇已有25年的瑪丹娜,睽違四年才發行新專輯,但她第一首單曲《Gimme All Your Love》出師不利,雖然找來嘻哈女王妮琪米娜和英國才女米雅合作,但剛發行就掉到音樂排行榜40名之外,天后魅力不敵當年。 《瑪丹娜新歌Girl Gone wild》

Hot News 超級熱門新聞焦點 正妹美女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