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女議員」立川明日香

日本埼玉縣新座市議員選舉結果日前出爐,一名26歲的候選人立川明日香以亮麗外型、模特兒身分成功出線,除了被冠上「美女議員」的封號外,吸睛程度也不容小覷。 1985年出生的立川明日香,雖然並沒有從政經驗,但話題性卻可媲美青森縣八戶市「美得過火市議員」藤川優里。而本月20日,立川明日香以第5高票當選為新座市新科議員。 據日本《產經新聞》報導,立川明日香受訪時表示,她自3歲就被送到育幼院,在高中時期還曾染過金髮、穿迷你裙、上課化妝,但私底下的她卻偷偷唸書,畢業後也順利考進短大,並且努力打工存錢赴美留學。 立川明日香回到日本後,被星探發掘進而成為郵購目錄模特兒,也拍過廣告和日劇。2008年,立川和一名上班族結婚,並且育有1女,直到丈夫工作不順,她轉而從事房仲業。 ▼立川明日香外型亮眼,曾擔任郵購目錄模特兒。(圖/翻攝自網路) 立川明日香外型亮眼,曾擔任郵購目錄模特兒。(圖/翻攝自網路) 由於立川明日香的經紀公司曾力邀她復出,她因此寫信給經紀公司老闆,表明自己只想為社會做點事。經紀公司老闆回信鼓勵她從政,意外開啟了她的政治之路。而新座市則因「美女議員」而聲名大噪,立川明日香說,若未來能為家鄉做事,她樂意效勞。 ▼立川明日香成為新科議員。(圖/翻攝自網路) 立川明日香成為新科議員。(圖/翻攝自網路)

Hot News 超級熱門新聞焦點 正妹美女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