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由周星馳主演的喜劇《逃學威龍》在美國真實上演!一名22歲的警校畢業生薩林納斯(Alex Salinas)在加州中部某所高中臥底8個月,終於破獲跨校的販毒集團,一舉逮到12名學生毒販。

▼真版逃學威龍!薩林納斯臥底當高中生查緝販毒案。(圖/取自ABC News)

d64670 美上演「真版逃學威龍」 警校生臥底高中查緝販毒案《ETtoday 新聞雲》

當地警長布希(Cliff Bush)表示,他們追查校園販毒案已有多年,始終差最後一步,於是想到臥底一途。布希說,當他看見薩林納斯時只覺得「就是他了」,因為薩林納斯看起來不過才17歲,而且還戴著牙套,感覺相當青澀。

薩林納斯經過數周訓練後,化名「強尼拉米雷茲」(Johnny Ramirez)混入埃克瑟特聯盟高中。他說,雖然自己看起來很年輕,不會被人識破,但一開始真有些混亂;他第一天對同學自我介紹時,差一點就用了真名。

與周星馳一開始在電影裡面臨的困境相同,薩林納斯每天都有做不完的功課。他中午會以「幫叔叔工作」為名前往警方的毒物實驗室,找來許多警員幫他一起寫功課。

在接下來8個月內,「拉米雷茲」與校園裡的毒販混在一起,發現有人販售大麻、海洛因,以及各種處方止痛藥及肌肉鬆弛劑;但最後成功破案時,薩林納斯的心裡其實相當難受。他說,「我和同學們交朋友卻另有所圖,我背叛了他們。」

由於薩林納斯破案時,《龍虎少年隊》(21 Jump Street)剛好上映,這部電影同為警方臥底進入校園的喜劇片。布希指出,現實生活不是電影,逮捕學生毒販不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

ZTcyZTMzZiZvZj*w 美上演「真版逃學威龍」 警校生臥底高中查緝販毒案《ETtoday 新聞雲》

Hot News 超級熱門新聞焦點 正妹美女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