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剖證實 美醫師「找到G點」

美國一名婦產科醫師宣稱已在婦女身上找到「G點」,可協助改善婦女的性生活。但批評人士指出,證據不夠充分,G點是否存在仍有疑義。 佛羅里達醫師奧斯曾斯基(Adam Ostrzenski)宣稱,他解剖一具83歲老太太遺體的陰道,找到「輪廓明顯的囊狀結構」,從而在解剖學上證實了「G點」的存在。這項發現昨天發表在《性學醫學期刊》(Journal of Sexual Medicine)上。

「單一研究結果」

G點是德國醫師葛拉芬堡(Ernst Graefenberg)在1950年提出的假說,認為女性陰道中有這麼一個敏感的地方,刺激後會引發強烈高潮。 但G點的確切位置一直存疑,許多專家甚至認為G點根本不存在。 性學研究者賀伯尼克(Debby Herbenick)批評說:「這是從一位女性屍體身上得出的單一研究結果,我們對她的性生活根本一無所知。」 同份期刊2008年登出另一份義大利的研究報告,顯示有些女性擁有G點,但有些女性沒有。批評者指出,這些研究根本無法斷定所謂的G點是單一器官,還是根本是陰蒂的延伸。

Hot News 超級熱門新聞焦點 正妹美女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