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蕊辣妹保鑣

隨著美國國務卿希拉蕊(Hillary Clinton)表明不想參選,媒體開始關注她的接班人選及國務卿職務意外的話題,進而發現希拉蕊身邊竟有多名臉蛋清秀、身材性感的女保鑣。 過去幾十年內,美國國務卿身邊的保鑣多為壯漢,近十多年來開始出現女性保鑣,且這些辣妹保鑣除了身材姣好,身手更是十分敏捷,隨時準備替希拉蕊檔子彈。 希拉蕊擔任國務卿以來,身邊的女保鑣人數已達13人之多,年紀從20歲至30幾歲不等,且幾乎全都是尚未結婚的超夯單身女郎。 ▼希拉蕊身邊火辣保鑣<(圖/翻攝自網路) 希拉蕊身邊火辣保鑣) ▼希拉蕊身邊火辣保鑣<(圖/翻攝自網路) 希拉蕊身邊火辣保鑣) ▼希拉蕊身邊火辣保鑣<(圖/翻攝自網路) 希拉蕊身邊火辣保鑣) ▼希拉蕊身邊火辣保鑣<(圖/翻攝自網路) 希拉蕊身邊火辣保鑣) ▼希拉蕊身邊火辣保鑣<(圖/翻攝自網路) 希拉蕊身邊火辣保鑣)

Hot News 超級熱門新聞焦點 正妹美女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