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G點 男人大嘆難找

怪不得男人都大嘆「她」很難找。宣稱自己證明G點的確存在的醫師亞斯特詹斯基說,G點只有僅僅8.1mm長3.6mm寬1.5mm厚。亞斯特詹斯基(Adam Ostrzenski )在「性醫學期刊」(Journal of Sexual Medicine)發表研究指出,他從一具83歲遺體體內取出「獲得徹底描述的液囊小組織」後,證實G點的確存在。 佛羅里達州聖彼得堡(St. Petersburg)婦科學研究所(Institute of Gynecology )的亞斯特詹斯基說:「這項研究證實G點組織解剖學上的存在,這可能讓我們能更加了解並改善婦女性功能。」 性醫學期刊總編輯高德斯坦(Irwin Goldstein)說,這項發現「讓愈來愈多的婦女性器官與生理文獻又增加一篇」。德國婦科學家格雷芬貝格(Ernst Graefenberg)1950年率先提出有G點存在,因此以他的姓氏第一個字母為名。G點據說是陰道內非常敏感的部位,受到刺激時,女人會感到強力高潮。 但G點到底在哪裡,因為主觀與相抵觸的證據而陷入一團迷霧,甚至有部分專家主張,G點根本不存在。批評家也質疑亞斯特詹斯基的最新發現,他們特別指出,推定存在的G點似乎只喚醒部分婦女自覺,而性愛產品行銷商似乎過度強調G點的重要性。 性學研究者賀班尼克(Debby Herbenick )在網路雜誌「野獸日報」(Daily Beast)撰寫評論文章說:「這只是解剖一名婦女遺體的單一個案研究,我們對她的性經驗一無所知。」她說:「她是否享受過陰道插入的快感?她是否知道刺激G點會帶來歡愉或快感,或者,或多或少會導致性高潮?這些我們都不知道。」 同一份期刊2008年刊登義大利研究人員的文章,這名科學家利用超音波掃描9名宣稱有過陰道高潮的婦女陰道,同樣接受掃描的另外11人則宣稱沒有過這種高潮。這份研究歸結,在身體結構上的確存在G點,但只有部分婦女擁有G點。批評者反批說,傳說存在的G點,是新出現的人體組織或僅僅是陰蒂的延伸,還搞不清楚。 賀班尼克堅稱,還無法做出定論,最新的發現對G點是否存在只有一點貢獻。她寫道:「如果有G點的話,我們不知道有多少婦女有類似的組織。我們當然不知道這個組織是否與G點刺激、性歡愉、興奮的快感或高潮有關。」 她寫道:「G點不像人體部位,沒有標籤標示『她』就是G點,把這個組織稱為G點,不代表她就是G點。」

Hot News 超級熱門新聞焦點 正妹美女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