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驚現「UFO」碎片

俄羅斯西伯利亞地區,日前一件疑似UFO的不明物體從天而降。俄國科學家表示,這個重200公斤、2公尺高的金屬桶,並不屬於現代科技製造的任何飛行器。 《每日電訊報》報導,這個神祕的物體降落在俄羅斯西伯利亞偏遠地區的Otradnensky村莊,當地村民日前發現並通報警方,更表示從去年12月起就不時聽到「怪聲音」,大家都懷疑是外星人造訪地球。 ▼俄羅斯驚現不明物體。(圖/翻攝自網路) 俄羅斯驚現不明物體。(圖/翻攝自網路) 據悉,這個銀色的U形不明物體長約2公尺、重達200公斤,外表長得像大型垃圾箱,材質為鈦鋼,科學家研究後發現它不屬於導彈,也不像飛行器的殘骸,因此俄羅斯媒體紛紛懷疑,這極有可能是「UFO的零件」。 目前這個疑似UFO零件的物體已被警方隔離看守,嚴防民眾靠近,預計將送往俄羅斯太空研究單位分析。不過消息曝光後,也吸引不少遊客幕名而來。 ▼俄羅斯驚現不明物體,影片若移除請見諒(影/youtube)

Hot News 超級熱門新聞焦點 正妹美女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