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鬧區大螢幕 播蒼井空A片

日本AV女優蒼井空的魅力真是無人能敵!大陸河南市平頂山市中心某大樓的廣告螢幕,日前竟意外播出蒼井空的A片長達20分鐘,讓過路的民眾傻眼不已,一名女網友忍不住在微博上說:「姐真的很想罵髒話」! 據悉,這個大螢幕就掛在人來人往的市中心街頭,當天有許多民眾在逛街,沒想到逛著逛著竟聽到「嗯嗯啊啊」的聲音,抬頭一看,竟發現螢幕上播著蒼井空多年前的AV作品。 河南平頂山市區大螢幕播出蒼井空A片長達20分鐘。(圖/翻自網路) 河南平頂山市區大螢幕播出蒼井空A片長達20分鐘。(圖/翻自網路) 微博網友「支鳳香」忍不住大罵:「姐是真的想保持淑女形象,不想說髒話的!可是實在抑制不了!居然在市中心、人口最密集步行街的LED廣告大電子屏上放映蒼井空的AV電影,讓我們情何以堪」! 而這件事情也立即在網路上傳開,不少網友還虧:「平頂山真豪放,程度直追日本、美國」。但由於公開播放A片已涉嫌傳播淫穢信息行為,大陸警方已對大螢幕的擁有者實施行政拘留15日。

美女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