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強片 黑周董尬暗黑志玲

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藤北彩香和成瀨心美21日抵台,替第二屆「台灣成人博覽會」站台。二度訪台的「暗黑林志玲」波多野結衣人氣照樣紅不讓,最近她在網路上也備受關注,原因出自她和「暗黑周杰倫」AV男優東尼大木合作的「愛情動作片」。 AV界向來都有不少明星臉,近日「AV界志玲姐姐」波多野結衣魅力再次襲台,拍過多部作品的她在日本名氣普通,但卻在台灣、大陸享有盛名。這兩年她和神似周杰倫的「暗黑這個屌」男優東尼大木合作的片,更是造成網友瘋狂討論。 ▲有日本AV界林志玲之稱的波多野結衣。(記者林調遜/攝影) ▲有日本AV界林志玲之稱的波多野結衣。(記者林調遜/攝影) 去年,熱情的大陸粉絲發揮Kuso精神,將兩人處女作【神力女超人大戰美國怪獸】的片段搭配正牌周董的《喬克叔叔》的音樂,剪成一支巧妙MV廣為流傳。神力女超人理所當然是波多野結衣詮釋,不過搞笑的是「美國怪獸」居然是蝙蝠俠的死對頭「小丑」,讓網友大呼「冏爆了」。 ▲波多野結衣和東尼大木合作的愛情動作片。(圖/擷自網路) 有人將該部作品拿來和正牌周董志玲主演的【刺陵】相較,坦言堪稱「無敵瞎片王」前幾名的【刺陵】已讓人目瞪口呆,沒料到【神力女超人大戰美國怪獸】簡直是冏到爆炸,根本是胡搞瞎搞,亂演一通,另外有網友笑說:「可是暗黑志玲姐姐演出如此賣力,大家就別計較了吧!」 ▲AV男優東尼大木(左)長相酷似周杰倫。(圖/擷自網路) ▼東尼大木-喬克叔叔 MV。(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或失效請見諒。)

美女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