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版林依晨」石原里美下海拍AV?

有「日版林依晨」之稱的玉女型偶像石原里美最近因為演出恐怖片《貞子3D》再度受到矚目,不過日本居然主打由她主演的AV作品?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又是片商故弄玄虛式的「超激似」作品! 說到石原里美,曾有台灣媒體將林依晨稱為「台灣的石原里美」,讓粉絲相當不爽,因為不論是資歷或是年齡,兩個人都「差很大」(林依晨出道早很多),但網友也很有趣,便將石原里美稱為「日版林依晨」。 但會被這樣形容不是沒原因的,因為這兩個人不僅長相被說像,就連戲路好像也很接近。只是如同之前盛傳的網路病毒寫著「XXX到日本拍A片」,最近猛一看標題還以為是利用林依晨作為標題的病毒,仔細看才發現說的是「日版林依晨」石原里美下海拍A片,但實際上,這又是日本片商SOD的「超激似」宣傳。 石原里美(左)出道時被認為長相、戲路與林依晨相似。(圖/合成照) ▲石原里美(左)出道時被認為長相、戲路與林依晨相似。(圖/合成照) 舉凡新垣結衣、綾瀨遙、長澤亞美…等一線日本女星,凡是紅過、當紅都曾被日本片商惡搞推出「超激似」作品,女優的名字也很刻意的相當雷同,像是這次將在7月份推出的新人,就刻意取名為只跟石原里美(石原さとみ)差一個字的「市」原里美(市原さとみ)。 而且在今年初日本票選的「第四屆美唇女星」,石原可是擊敗了綾瀨遙、上戶彩、裘莉等人奪冠,結果SOD不僅在名字上吃石原豆腐,就連宣傳都刻意主打「美唇」,不過性感豐唇當場變下流豐唇,只能說日本片商的歪腦筋,動的真的很快。 日本片商推出新人市原里美(右)長的與本尊石原里美(左)超激似!(圖/合成照) ▲日本片商推出新人市原里美(右)長的與本尊石原里美(左)超激似!(圖/合成照)

美女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