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潔莉納裘莉少女照

有著豐滿性感雙唇的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被認為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性之一,勾人的雙眼有著致命的吸引力。近日,一組女神少女時代的罕見照片在網路上曝光,引起網友瘋狂討論。 照片中年輕的安潔莉娜裘莉,雖然性感韻味和現在不能比,但厚嘴唇和深邃的眼眸,不難令人一眼就認出來是女神本人。有網友留言表示,安潔莉娜裘莉特徵從小到大都沒變,招牌厚唇果真是渾然天成,但也有毒舌網友看完照片後說:「外國人審美觀果然不一樣!」 ▼網曝安潔莉娜裘莉舊照(圖/翻攝自網路) 網曝安潔莉娜裘莉舊照(圖/翻攝自網路) ▼網曝安潔莉娜裘莉舊照(圖/翻攝自網路) 網曝安潔莉娜裘莉舊照(圖/翻攝自網路) ▼安潔莉娜裘莉少女時代照(圖/翻攝自網路) 安潔莉娜裘莉少女時代照(圖/翻攝自網路) ▼如今女神美麗模樣(圖/翻攝自網路) 如今女神美麗模樣(圖/翻攝自網路)

美女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