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火辣名模 凱特阿普頓 濕身露點

最近鬼才攝影師泰瑞李察遜(Terry Richardson)為火辣的內衣嫩模凱特阿普頓(Kate Upton)拍攝美國版《GQ》雜誌,讓凱特的人氣高漲到頂點。 然而喜愛公器私用的泰瑞李察遜當然沒有放過凱特,邀她拍攝新「Terry TV」花絮,製作《Kate Upton–The Many Talents of Kate Upton》特輯,短短1分半鐘影片讓全球男人們徹底血脈噴張。  Kate Upton為泰瑞李察遜所拍的濕身露點相當勁爆火辣。(圖/翻攝自網路)
▲圖:Kate Upton為泰瑞李察遜所拍的濕身露點相當勁爆火辣。(圖/翻攝自網路) 影片記錄了「車頭燈」美女凱特,拿著救生球在海灘搖來晃去的胸器奔跑,玩著滑板和沙灘玩呼啦圈的性感瞬間,同時玩著雲霄飛車甩到上衣差點敞開,到最後還附贈裸身穿著濕T-SHIRT出水芙蓉露點的勁爆片段,讓人鼻血直噴! ↓凱特阿普頓拍攝「Terry TV」完整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美女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