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部真里 身材麻辣性感

寫真偶像矢吹春奈本名阿部真理子,成名前除了雜誌拍攝封面、寫真外,還擔任車模,因寫真集經常推出後就秒殺,於是贏得「完售偶像」稱號。2009年3月演藝活動暫時停止,6月到美國洛杉磯留學,2010年5月改名阿部真里重新復出。
在以阿部真里藝名重新復出後相當活躍,至今拍過6本平面寫真與10多部的寫真DVD,並參與許多電視劇的演出,2012年阿部真里參與電視劇「美人偵探M」,及多部戲劇演出,並參與舞台劇預計9月演出。 ▲圖:「完售偶像」阿部真里有著完美臉蛋與身軀。(圖/翻攝自網路) ▲圖:「完售偶像」阿部真里有著完美臉蛋與身軀。(圖/翻攝自網路) 阿部真里(矢吹春奈)小檔案 Haruna Yabuki 生日:1984年12月18日 出身地:日本東京都 身高:164 cm 三圍:B83 (C)-W58-H86 官方網站:http://ameblo.jp/marikoave19841218/ ↓阿部真里撫魅的寫真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美女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