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雅涵「華人第一美少女」

年僅14歲的台灣美少女許雅涵,被國際媒體封為「華人第一美少女」,多才多藝的她,8歲時以6歲那年作的自創曲《香草咪咪》參加創作比賽,打破音樂史成為最年輕的創作歌手冠軍。13歲時還以自創詞曲的《永遠的承諾》打入日本流行榜,更成為桃園縣縣歌。 引起國際媒體注意的許雅涵,被韓流娛樂明星網站和BigBang權志龍並列亞洲POP最夯。許雅涵出身國內知名的爵士世家,因此受過各種音樂風格的陶冶,音樂創作具有濃烈的世界性風格。 權志龍和許雅涵都是創作歌手,且也十分擅長舞蹈,又有出色的外貌,被國際媒體推崇是最具偶像特質的亞洲明星。 年僅14歲的許雅涵被封為「華人第一美少女」。(圖/公關照) ▲年僅14歲的許雅涵被封為「華人第一美少女」。(圖/公關照) 許雅涵被日文媒體譽為世界美女。(圖/公關照) ▲許雅涵被日文媒體譽為世界美女。(圖/公關照)

美女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