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女郎』童菲超清純

導演王晶力捧的新人童菲,外表清新脫俗,年僅21歲,今年涼夏推出首本寫真《童菲:殘酷童話》。他掛保證,絕對值得收藏,「完全沒有泳衣照!但充滿清純的性感,堪比當年的徐若瑄!」 王晶向來有話直說,看不慣『港姐』素質低,毫不避諱指出今年港姐的樣貌和身材通通欠缺特色,人人一個樣。他計畫在大陸力捧四位新秀,其中童菲是強棒,暑假推出第一本寫真集,王晶大讚:「絕對是今年最厲害的寫真!把你的品味由事業線,提升到美麗的面龐吧!…我認為很可能五年後就成為珍藏本。」 『晶女郎』童菲清純寫真。(圖/擷自王晶微博) ▼▲『晶女郎』童菲清純寫真。(圖/擷自王晶微博) 今年有一大票香港嫩模,推出一絲不掛全裸寫真,在廝殺慘烈的寫真市場,童菲如何突破重圍?她表示自己的寫真集不是以性感為賣點,也不擔心銷量不好,反而希望大家藉此認識她,但如果工作需要不介意性感演出。 王晶一步步將童菲推向大影幕,現在她與大明星周潤發、黃曉明合拍《笑功震武林》,片中挑大梁與黃合演情侶;而兩位資深前輩早已一窺她的清純寫真,讚不絕口。此外,導演許鞍華也稱讚:「童菲是文藝,青春,性感的混合體。」 『晶女郎』童菲清純寫真。(圖/擷自王晶微博) ▼▲童菲清純寫真。(圖/擷自王晶微博)

美女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