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歌手雪莉兒柯爾(Cheryl Cole)同時也是英國著名樂團Girls Aloud的主唱,2009、2010年被男人幫雜誌《FHM》評選為”全球最性感女人”,力壓《變形金剛》性感寶貝梅根·福克斯 (Megan Fox) ,時尚的穿衣品味也被知名雜誌《Glamour》評選為”最會穿搭女明星”。


除了擁有好歌喉之外,雪莉兒的曼妙身材更是辣到沒話說,連英國國腳Cheryl Cole也都拜倒在他的石榴裙底下,已為人妻的她性感風貌依舊,更被《FHM》讀者票選為”最性感的足球明星人妻”。



性感十足又具備時尚品味的雪莉兒,在2010年被英國Galaxy Counters票選為”最佳時尚指標人物”,完美的擊敗女神卡卡跟凱特摩斯,成為英國女性中的時尚女王。



睽違許久,雪莉兒最近也發表了最新MV《Call My Name》,輕快的節奏與火辣的舞姿,讓我們再次感受這位英倫性感寶貝的火辣魔力。

美女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