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海邊曬胸 性感內衣挑逗

最近發行寫真集與EP的漂亮人妻許維恩,受到FHM雜誌的邀請擔任9月號封面女郎,這次她卸下人妻角色性感大解放,一連換上多套性感比基尼泳裝在海邊搔首弄姿,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 許維恩9月2日即將在公館河岸留言舉辦首場售票演唱會,她在練唱之餘,也特別撥空到海邊為雜誌拍攝美照。在拍攝中,許維恩一開始穿著粉紅色平口泳裝,單腳帥氣地跨上小折,用天真無害的笑容吸引大家,但她不像一般女生害怕被陽光曬黑,許維恩甜甜的說:「我覺得女生曬黑黑的很好看,反倒不認為女生一定要白才好看噢!有機會我真的很想試試曬成那種古銅色的肌膚」。但難道不怕老公Alex不喜歡她黑皮膚嗎?許維恩歪了一下頭說:「對情人而言應該沒什麼差別吧,我什麼樣子他都要喜歡。」 許維恩為FHM雜誌拍攝性感封面照。(圖/FHM) 許維恩為FHM雜誌拍攝性感封面照。(圖/FHM) 許維恩還透露,通常在家裡都只穿T恤、背心搭配短褲,「即使再清涼,小褲褲還是一定會穿的,不過在特別的節日,尤其是情人的生日時,會穿上蕾絲性感睡衣!」但許維恩自認不算太性感的類型,自認是比較偏甜美可愛型,「但是我覺得女生還是要擁有多樣風貌,不論性感還是甜美,畢竟男生就是喜歡多變化的女生,在視覺上亦是如此。」 喜歡音樂的維恩,同樣也喜歡熱愛音樂的男生,她笑笑地說著,如果真的有男生寫一首歌送給她最能打動她了。除了音樂才華外,維恩第一眼最喜歡男生的哪個部位呢? 「男生的眼神最性感。因為透過雙眼的直視可以明確感受到對方想要傳達什麼訊息給妳。不過一旦遇到喜歡的對象時,我會因為害羞所以連看都不敢看!但是如果我有察覺對方在看我,我會回頭瞄一眼,哈哈。」

美女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