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蒙古妹哈森 又萌又美

來自蒙古的哈森,年僅22歲,登上大陸版《GQ》8月號,穿上雪白比基尼大秀好身材。稚氣未脫的一雙大眼睛,外型相當美萌可愛,內在迷糊懵懂,連初戀男友長怎樣也記不清楚了。 哈森個性迷糊,記不住自己何時到北京求學,算不清自己多久沒談戀愛,居然連初戀男友長什麼樣也忘了,渾身散發樂天氣息。她說:「可能因為我是天生自信樂觀的獅子座吧!」坦承對熟人比較霸道,一般朋友認為她平易近人。 ▼哈森個性迷糊。(圖/翻攝網路) ▼蒙古女孩哈森,性感登陸版《GQ》。(圖/翻攝網路) 她目前就讀北京的法國電影學院,下半年將遠赴法國念書。日前已在大陸接演戲劇,對於拍戲心得,興奮說:「挺累的,但是也覺得特好玩,可能是我比較能夠苦中作樂吧!就像拍戲的時候,劇組每天早餐都吃包子、油條、鹹菜,但是有一天送早餐的人,拿著饅頭對半切開,夾著一個煎蛋就給我們送來了,我都笑瘋了。」別人不以為意的事,卻能樂不可支。 談到戀愛經驗,她自信說:「怎麼說我也是個漂亮大姑娘,怎麼可能沒談過戀愛。」坦承過去對男友比較強勢,現在長大成熟許多,不再像個小公主。左思右想,終於算出自己單身2年,表示孤家寡人無所謂,因為自己可以享受在戲裡談戀愛。

美女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