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原杏璃 G彈藏不住

日本G奶女星杉原杏璃日前剛推出全新DVD寫真《杉原杏璃 杏璃~夏說明》,其中不乏火辣性感的比基尼泳裝照,甚至還包括多張她幾近全裸,僅用白色蕾絲遮住雙點的大尺度照片,堪稱噴鼻血指數100分。 今年已經30歲的杉原杏璃,擁有157公分的嬌小身材,但上圍卻是一般人不能比擬的G罩杯,再加上保養得宜的五官與白皙的皮膚,可讓她在寫真界稱霸一小角落,受到不少宅男粉絲的死忠支持。 杉原杏璃曾經在多部偶像劇軋上一角,也是節目《男女糾察隊》的常客之一,她的特徵就是巨乳與長舌,據說她在拍照時,總是喜歡把舌頭吐出來,被日本網友虧說「舌功了得」,至於巨乳,相信有眼睛的都看得出來,就不多言了! 杉原杏璃爆G奶,小蕾絲若隱若現藏不住兩點。(圖/翻自網路) 杉原杏璃爆G奶,小蕾絲若隱若現藏不住兩點。(圖/翻自網路)

美女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