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mina的FB、粉絲團

其實放眼望去模特兒真的有很多~但是當中能夠擁有〝註冊商標〞的人其實真的很少,我想真要舉例一個~那麼日本的藤井莉娜(藤井リナ)女神,應該就是一位不錯舉例的例子~因為她嘴巴兩端的痣真的是很有特色說...

圖片來自:photoclass20.tumblr.com

不過阿漆在維護FB世界和平的時候~恰巧讓我不小心注意到了一個妹...如果不仔細看還好,偏偏老天爺讓我的視線停留了將近60秒之久...或許對各位來說一分鐘不算什麼,但是這卻讓阿漆我反覆的思考~反覆的不斷向自己辨思說眼前的一切揪竟~為何?對~為何這世上能有如此神似的女子呢...

圖片來自:mina的FB、粉絲團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並不是說美妝甜心 Mina(雅雅)長得很像女神LENA~只是我覺得她嘴邊那兩個痣真的是很吸睛,我就是被這個特色給吸引住了目光~

圖片來自:mina的FB、粉絲團

這回跟大家分享的Mina好像不是模特兒,雖然初次見面(我哈拉而已,實際上沒見過)沒看過什麼作品~但我大膽推斷或許將來會有美照陸續出爐也不一定

圖片來自:mina的FB、粉絲團

圖片來自:mina的FB、粉絲團

感~覺Mina現在主要好像是在賣服飾的樣子(不確定),有空阿漆跑去士林夜市吃冰的時候再好好去研究一下好了說...

圖片來自:mina的FB、粉絲團

恩...全部都是賣女裝嘛?

那只好假裝自己是賣彩券的進去借廁所好了><

圖片來自:mina的FB、粉絲團

其他美圖送上

圖片來自:mina的FB、粉絲團

圖片來自:mina的FB、粉絲團

圖片來自:mina的FB、粉絲團

圖片來自:mina的FB、粉絲團

圖片來自:mina的FB、粉絲團

圖片來自:mina的FB、粉絲團

圖片來自:mina的FB、粉絲團

圖片來自:mina的FB、粉絲團

圖片來自:mina的FB、粉絲團

圖片來自:mina的FB、粉絲團

圖片來自:mina的FB、粉絲團

圖片來自:mina的FB、粉絲團

圖片來自:mina的FB、粉絲團

圖片來自:mina的FB、粉絲團

圖片來自:mina的FB、粉絲團

圖片來自:mina的FB、粉絲團

圖片來自:mina的FB、粉絲團

圖片來自:mina的FB、粉絲團

圖片來自:mina的FB、粉絲團

圖片來自:mina的FB、粉絲團

圖片來自:mina的FB、粉絲團

美女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