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陪睡咖啡廳」

在日本秋葉原正夯的「陪睡咖啡廳」(ソイネ屋),美女店員不提供色情服務,單純的躺著陪消費者睡覺與聊天,開幕一個月生意相當旺,日前宣布將於新宿歌舞伎町開分店。 這間陪睡專門店「陪睡咖啡廳」的老闆表示,「開店目的主要是為了讓心靈疲憊的消費者能夠得到片刻安慰。」店內每天吸引許多單身男性前來消費。 ▲圖:「陪睡咖啡廳」短短一個月獲利,宣布將於歌舞伎町開分店。(圖/翻攝自網路)
▲圖:「陪睡咖啡廳」短短一個月獲利,宣布將於歌舞伎町開分店。(圖/翻攝自網路) 前來的消費者可與美女店員在11坪的狹小床舖內「純聊天」,不過消費並不便宜,根據定價光消費20分鐘需1200台幣,若是躺在女店員大腿上3分鐘需再加價400元,與女店員面對面擁抱5秒就需400元。 甚至於還有些奇怪的特別項目,例如來回賞一次耳光或兩人對看1分鐘各新台幣400元,老闆表示,且剛開業不久,吸引許多男性顧客,生意相當不錯,目前確定將擴展分店,將「陪睡咖啡廳」傳到更多地方,造福更多單身男性。
↓「陪睡咖啡廳」非官方的報導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美女貼圖

arrow
arrow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