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性女』連綺嵐(Vienna)行事作風超大膽,曾在談話性節目上模仿AV女優叫床,以及示範口交。昨(18日)在香港宣傳微電影《我愛草食男》不改麻辣作風,當街脫黑色透視睡衣,高呼:「還是暖的唷!」

連綺嵐在香港旺角宣傳微電影,身穿黑色透視睡衣,內在美一覽無遺。她先高歌一曲,發現大家興趣缺缺,索性大膽出色招,挑逗問:「是不是很想看我現場脫衣服?」隨即套上一件白色睡衣,當著眾人面前,脫掉裡頭的黑色睡衣,路人看的目不轉睛,她開心高呼:「剛剛脫下來還是暖的唷!」

連綺嵐『性女』封號其來有自,曾自爆16歲失身,至少跟10位男子發生過性關係;日前出席情趣用品店開幕活動,坦承:「我放了一個跳蛋在下面,因為是代言人嘛!總要用給大家看」,更語出驚人說:「有時上 街也會用!」開放行徑令人懾服。


美女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