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蜜桃性感誘人

城嫂熊黛林以一身性感妖豔紅魔女造型,PK黃曉明女友的Angelababy(楊穎)的白色天使,誰最受粉絲喜歡?只見熊黛林露出白滑修長美腿在沙發上不停將雙腿上下擺動,半顆蜜桃翹臀也出來見客,性感指數破表!Angelababy則是穿上白色禮服,華麗羽毛造型卻不失清純,讓人直呼「好美!」 熊黛林所屬經紀公司每年年曆都有新花樣,曾到澳洲跟猛禽野獸合照,還到遊艇拍比基尼,也搞過未來科幻,昨揭開2013年年曆面紗,這次大玩森巴嘉年華會,由王菲御用造型師Titi Kwan操刀,到巴黎找來千萬高級訂製服,珠寶、森巴羽毛頭冠等,靈感是世界末日前及時行樂。 Angelababy以清純白天使造型於月曆打頭陣出場,披上白色羽毛變身天使。雖然裝扮超氣質,但是在等待的時候,Angelababy精力旺盛,一下學起現在最夯的《江南Style》,不然就是幫造型師按摩,一刻也不得閒。而男友黃曉明昨驚傳左腳粉碎性骨折, Angelababy得知大為震驚,透過經紀人表示盼能早日康復。 Angelababy第一次當天使,直呼很新鮮。(圖/香港明報) ▲Angelababy第一次當天使,直呼很新鮮。(圖/香港明報) 熊黛林則是穿著火辣馬甲,擺出撩人姿勢,不過胸部的數伊卻讓她超不舒服,唉唉叫:「真是透不過氣,差不多要穿20分鐘,擺Pose都很難」,熊黛林更是首次大膽露出半個屁股蛋,她直言很怕走光,為了要變身火辣魔女,擺姿勢擺到全身僵硬,幸好拍出來的效果非常好,熊黛林也直呼「很滿意!」 熊黛林穿起束衣,嚷著緊到透不過氣。(圖/香港明報) ▲熊黛林穿起束衣,嚷著緊到透不過氣。(圖/香港明報) 人妻徐濠縈也加入月曆拍攝行列,一襲蕾絲裙約隱約現。(圖/香港明報) ▲人妻徐濠縈也加入月曆拍攝行列,一襲蕾絲裙約隱約現。(圖/香港明報)

美女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