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政壇吹美女風 寫真女星參加大選

日本將於12月16日舉行大選。近日,為在大選中獲得更多選票,日本各派系使出了各種計策,大搞美女選舉,甚至有前寫真女星投入選戰。 日本維新會21日發表了眾議院大選的小選舉區第三次候選人名單,名單中一名叫佐佐木理江的女性是入圍了去年國民魔女選美最終比賽的成員。 現年30歲的佐佐木理江,原來是一名平面模特兒、寫真女星,過去以佐佐木梨繪的名字出道。她在島根大學就讀時被星探發現,加入了藝能事務所開始了模特兒的職業。今年7月份,她加入由大阪市長橋下率領的維新會。 據日本《產經新聞》11月22日消息,日本維新會21日在大阪宣布了該黨眾院小選區的60名候補委員的名單,其中包括來自東京的原寫真女優佐佐木理江。 佐佐木在宣布競選時表示,改變自己也同時改變日本。過去她為了在演藝圈闖蕩,曾故意把自己的年齡說小一歲。對此,佐佐木表示「自己對此事已經有了悔改之意」,並正面接受來自媒體的批評,且已經做好準備接受選舉的挑戰。 佐佐木21日拍攝了參選宣傳海報。佐佐木當天出現露出了自己招牌式的微笑,並大方承認了自己謊報年齡的事實。當被問到年齡造假問題是否屬實時,她笑著對記者說「希望大家不要大肆宣揚,我已經對自己犯的錯誤有悔改之意了,拜託大家了!」

美女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