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guomowang.blog.163.com

上次凌凌漆跟大家分享的《新版潘金蓮 龔玥菲》這篇中~第一次提到了最近在大陸網路上爆紅的這位雪地凍凍妹,但當時因為主角另有她人~所以凌凌漆並沒有再多做深入的了解,不過既然在最後跟大家預告了要神一下的宣告,當然就要下功夫找一下~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燃燒了兩碗泡麵之後~我終於找到了這位讓人心疼的大陸嫩模,也就是今晚的女主角雪地凍凍妹 章小悲(是不是本名我不確定)

圖片來自:big5.ifeng.com

其實在一片雪白的世界中看見一位身材姣好的可愛美眉~在視覺上來講是不錯的!

圖片來自:big5.ifeng.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big5.ifeng.com

圖片來自:big5.ifeng.com

不過就是看到了這張~也因為很多人看到了這張,反而引起了不同的聲音跟討論~事後阿漆想想當時上傳沒把這張放上去,這幾張美圖可能還不會紅成這樣...

圖片來自:big5.ifeng.com

圖片來自:big5.ifeng.com

拍攝照片的攝影師叫做林希威~在大陸網路上相當有人氣,在他鏡頭下的美女也多到不勝枚舉,而且最讓網友津津樂道的地方就是不同的妹、不同的主題往往每次都能呈現出不同的唯美畫面,但這次的照片分享卻引起了很多討論~老是慢半拍的阿漆等到找到蜂鳥網的時候,其實該篇的討論已經差不多結束了,而帖子好像也已經被刪除了

圖片來自:bbs.fengniao.com

林希威在之後的文章中有提到這次的事情,年紀輕輕只有18歲的章小悲其實有答應這次雪地的拍攝,但並沒有強迫模特兒長時間拍照,,一次的時間五分鐘,一到馬上就換上外套、毛巾跟溫水,只是這時間一到模特兒馬上就凍得哭了出來,而這張照片也只是當下捕捉到的畫面而已

圖片來自:bbs.fengniao.com

以下是原PO的原文:

最近比基尼嫩模雪地寫真火遍各大網站,是我沒想到的,從沒想過炒作,至少從我這邊沒想過,模特看到網上的圖後給我打了電話,我立刻把最初在蜂鳥發的那個帖子刪了。許是模特凍哭的表情和凍紅雙腳的花絮讓大部分觀眾不適應了吧。作為拍那組照片的攝影,我想簡單解釋下,沒有費用,就是我想出個雪地的比基尼片,和模特說了以後,模特也欣然同意。其實攝影可以問問周圍的模特,她們大部分都很喜歡拍雪地的清涼照,對潔白世界的幻想吧,還有能出點別人沒有的樣片,或許還有別的什麼原因吧。當然我也會準備好毛巾和溫水。拍攝最多5分鐘。出片固然重要,模特的身體卻是最要保護的。

圖片來自:big5.ifeng.com

對了!上下這兩張圖是最近又跑出來的寫真照~但到底還有多少張這我就不知道了,只是感覺得出來這裡的確很冷,要拍攝這樣的照片對模特兒來說~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圖片來自:big5.ifeng.com

而關於雪地凍凍妹 章小悲的詳細資料,阿漆能找到的線索有限~只知道她是個很年輕的嫩模,目前大多都是接外拍的工作,但我找到了兩種可能性~第一種她是普通的內衣模特兒,底線就是內衣比基尼~另外一種就是人體模特兒...我找到的標題上是打上章小悲,但是不是同一個人這...我就沒辦法考證了

圖片來自:bbs.fengniao.com

圖片來自:bbs.fengniao.com

首先是人體模特兒的章小悲

圖片來自:crtys.com

圖片來自:crtys.com

圖片來自:crtys.com

圖片來自:crtys.com

圖片來自:crtys.com

圖片來自:crtys.com

圖片來自:crtys.com

圖片來自:crtys.com

圖片來自:crtys.com

再來是內衣模特兒的章小悲

圖片來自:guomowang.blog.163.com

圖片來自:guomowang.blog.163.com

圖片來自:guomowang.blog.163.com

圖片來自:guomowang.blog.163.com

圖片來自:guomowang.blog.163.com

其實看來看去第二組比較像吼!

圖片來自:guomowang.blog.163.com

最後不要問我為什麼波動拳會變這樣

大家如果有玩過快打旋風之葵花寶典

就知道這樣的現象是很正常的...

美女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