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又傳有性愛光碟了!一切都是年輕不懂事,不過她的未婚夫「小布」布萊德彼特,似乎有意要幫她把這事「擺平」。

今年37歲的裘莉年輕時相當荒唐,嗑藥、濫交是家常便飯,她和前夫比利鮑伯松頓還會互喝對方的血,來證明對彼此的愛。而且裘莉以前拍片的尺度也沒在怕,在多部電影中裸露得超自然。

不過根據美國《國家詢問報》報導,小布正在積極籌備兩人婚禮,甚至雇用私家偵探調查裘莉的荒唐過去。結果查出裘莉在24歲時,曾經在吸毒後與人拍下性愛影片,事後卻失憶忘光光。
小布正在積極籌備兩人婚禮,甚至雇用私家偵探調查裘莉的荒唐
 過去。(圖/達志影像)
▲小布正在積極籌備兩人婚禮,甚至雇用私家偵探調查裘莉的荒唐過去。

而影片中不僅有超尺度性愛畫面,她更疑似嗑了藥神智不清,甚至拿刀自殘。小布相當擔心這光碟若是流出去,會重創她的形象與事業,更擔心影響到他們兩人的6名子女,準備大手筆拿出3億元台幣來「處理」。

美女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